兒少團舞者

楊凱惇

楊凱惇 792c0


國中九年級生 

我想要說...

從一個需要姊姊們幫忙的妹妹,到照顧妹妹的姊姊,經過了許多磨練,也比以前成熟了很多,我很開心能來到兒少團。

林詩芮

林詩芮 16977


國中九年級生

我想要說...

來到湸泧也快9年了,剛開始的我還是個懵懵懂懂的妹妹,現在已經變成了照顧妹妹的姊姊。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當初進兒少團時我才小學一年級而已,還記得以前剛學化妝每次都把自己畫成蠟筆小新,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;也很懷念大家一起集訓睡在舞蹈教室,睡前還要玩一場桌遊才肯睡覺的時光。

我真的很慶幸能遇到這個大家庭,湸泧就是我第二個避風港,曾經一起哭過、笑過、努力過的那些美好回憶,都已深深的刻在我心底了!

 

黃少姸

黃少姸 40798


 國中七年級生

我想要說...

我從幼稚園開始跳舞,小二進入兒少團,我覺得來到兒少團學到的不僅僅只有舞蹈。

我從一個什麼都要姊姊幫忙的妹妹,到可以幫忙妹妹的姊姊,在這個過程中我也成熟了許多,很開心來到兒少團。

洪亦

洪亦 cfe33


國中七年級生

我想要說...

自從我幼稚園大班起,我就在湸泧生活。

記得小時候上課時,都會活蹦亂跳,到了現在,都能照顧妹妹們,還能常常出去表演,彷彿我是個渺小的種子,經過老師們的細心指導,漸漸變為一朵艷麗的花兒。

在兒少團的日子,能夠持續成長,讓我感到快樂極了!

林倢華

林倢華 adb45


國小六年級生

我想要說...

我在兒少團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可以跟老師、姊姊們一起去表演,每次學完一支舞都會讓我很有成就感

游采恩

游采恩 2808a


國小六年級生

我想要說...

我在小學二年級時加入兒少團,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,是姊姊一步一步地教我,讓我學會了很多事情;兒少團,讓我的生活更美好!

陳可軒

可軒 62657


國小六年級生 

我想要說...

來到兒少團可以學到各種舞蹈,也有出國演出的機會,還可以交到很多朋友,讓我更有自信。 

黃育維

黃育維 75682


 國小六年級生

我想要說...

我從幼稚園小班就開始學跳舞,當時我沒那麼喜歡跳舞,自從去了湸泧我就開始喜歡跳舞了

進了兒少團後,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多采多姿,在兒少團不但能學習更厲害的舞蹈技巧,還能學習化妝、綁頭髮......等,這些都是在兒少團才學到的東西。

在兒少團有很多表演,每次我都很期待。

黃湘筑

黃湘筑 84e1a


國小五年級生

我想要說...

自從進了兒少團後,不但能提升自己的舞藝,還能跟老師與姊姊們學習獨立,任何事情都可以自己完成,這讓我覺得很棒!相信未來,還有更多事情等著好好的去學習!

彭舒蔓

彭舒蔓 28262


國小五年級生

我想要說...

來兒少團可以交到很多朋友,大家都會互相幫助,所以現在我當了姊姊,我也要幫助妹妹,讓他們舞藝變得更好,也讓我自己變得更優秀,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學習。

何佳紜

佳紜 2 a0651


國小四年級生 

我想要說...

我來到兒少團最先學到的是綁頭髮,現在老師們都說我綁得很漂亮!有時老師也會教我們化妝。

我來兒少團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,所以我喜歡來兒少團上課!

邱品臻

品臻 ab09f


國小四年級生 

我想要說...

自從來到兒少團以後因為經過了更多次的練習,就讓我更勇敢、更有信心能夠上台演出,所以我會越來越努力,像姊姊一樣,慢慢累積表演次數。

梁媛睎

睎睎 c9ae3


國小二年級生 

我想要說...

自從我來到兒少團就受到很多姊姊的幫助,所以我要進步給姊姊看。

logo

聯絡電話:03-9372862  | 傳真電話:03-9372787  | E-MAILlr.dt@msa.hinet.net 
地址:260宜蘭縣宜蘭市中興路177巷7號